• 注册
  • 忘记密码
  • 登录
  •  找回密码
     免费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马鞍山OK论坛

快到520了,你依然还是“一只汪”吗?

发表于 2019-5-14 20:19:29 2512人阅读 16人回复 只看楼主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9-5-14 10:09:51 | 只看该作者 |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近日娱乐圈频频撒糖
吃瓜群众也是把瓜啃了个够
现在的明星不似从前了
恋爱、结婚大方公开的比比皆是



4月28日
窦骁与赌王千金何超莲
在微博同时发文“ hi Babe 狗粮狗粮”
正式公开恋情



郭碧婷和向佐的狗粮也是甜到齁嗓子
吃瓜群众们从向佐疑似求婚成功的消息
转到CP粉头向太的认证微博,
再到祝福之余,
甚至有人脑洞大开称《最美的时光》是不是就是为了两人而办的节目......
一系列的忙忙碌碌过后,
终于等到两人求婚后的合影认证!


最近娱乐圈可谓是毫不吝啬
结结实实让吃瓜群众免费吃了个饱
男神、女神们都陆续公开恋情
有多少形单影只的“汪”却只能啃瓜



别人的情人节冒着粉色的爱心泡泡
你的情人节却总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我从来不想独身
却有预感晚婚  
我在等  
世上唯一契合灵魂”
年少不知曲中意,听懂已是曲中人
李宗盛的一首《晚婚》
唱出了多少人的心声
走吧~
情人节的夜,情歌唱到眼泪流


眼瞅着520又要来了
你真打算下了班就回家跟自己玩?
还自我催眠:“i don't care”?
问问你的小心脏
它咋说



要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也就罢了
如果你日盼夜想真爱来敲门
丘比特万箭齐发,你居然还能毫发无损的!
呃...那你肯定是没站对地方


圈子小?工作忙?
你想要的小马找不到?
看来你不知道
你的爱人一定在你周边五个街区之内?



你想甩开这些
却不知道如何拓展自己的圈子?
这个好说
OK论坛交友圈
你想要的样子ta都有!



点开OK论坛APP—点击K友圈
—选择“交友圈”—选择“邂逅”


左边“不喜欢”
右边“喜欢”
可得看好了滑
别让心仪的ta与你“擦手而过”



咋?你还不信?
这里就有一对通过OK
相识相知相恋
最后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




看看两位的情侣名、结婚证
洋溢着幸福的脸...
再看看大批送祝福、打赏的坛友们
有没有酸成柠檬精
赶紧点开OK论坛的交友圈
冷静一下


你说你是女生
看到心仪的小哥哥也不好意思主动打招呼?
最近很火对峙语录,了解一下
“等着女生主动的男生,可能是猪圈里最蠢的猪了”
“等着男生主动的女生,可能是牛圈里最倔的牛了”


so...
到底是该男生主动还是女生主动?
这种问题本身就是个bug
不论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朝心仪的人迈出第一步
也就离成功不远了



看看表,还来得及
天时、地利、小哥哥、小姐姐全齐活儿了
只能帮到这儿啦
但愿
“猪圈里最蠢的猪、牛圈里最倔的牛”
都与你无关



甩开“宅壳”!
相约OK交友圈
520那天你也可以带着粉色泡泡~


有伴儿的亲们
为“你的ta”准备了什么惊喜呢
晒晒你心中最想收到的礼物TOP
顺便帮帮想要脱单的宝宝们呗~

分享到: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2 分享淘帖 赞13 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发表于 2019-5-14 10:20:47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是不解释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9-5-14 13:20:27 | 只看该作者
中国人真累,情人节、七夕节现在居然还有520!
还是继续单身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9-5-14 14:14:38 | 只看该作者
单身狗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9-5-14 14:24:5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独狼好吧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
发表于 2019-5-14 15:09:3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受伤总是单身的?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发表于 2019-5-14 16:45:56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去玩玩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发表于 2019-5-14 16:55:51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图文并茂。灵气满满。好有喜感的帖子。(此处略去1000字)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
发表于 2019-5-14 17:19:2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鬼日子都要过节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0#
发表于 2019-5-14 17:27:38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我想要这世界再没有伤害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发表于 2019-5-14 17:32:5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什么都想要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发表于 2019-5-14 18:21:42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520胶水吗?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发表于 2019-5-14 18:26:11 | 只看该作者
内容不错,犒赏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发表于 2019-5-14 18:37:34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
来自: Android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5#
发表于 2019-5-14 20:19:29 该帖来自手机版 | 只看该作者
 
路过看看
来自: iPhone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免费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